纸颜又闭关了!

天津市著名耳聋眼瞎手残水球运动员
村上信五💜

【横雏 公主横子/花魁雏】碎心

观前提示注意避雷

花魁雏与公主横子的故事,女尊男卑的世界观

灵感源自我今天看到的一篇漫画,有轻微借鉴

新手上路看个热闹就好


以上都可以接受的话

那么,正文开始



我的名字是雏,是烟雨楼的头牌花魁



小时候我的爹爹不要我了,把我从马车上丢了下去,我快要饿死了,还有很多坏人追着我,我很害怕...


那天我遇到了非月公子。他问我是不是饿了,他给了我吃的,还把那些坏人都杀了。我告诉他我叫雏,我的爹爹不要我了。非月公子让我跟他来,他带我去一个可以吃饱穿暖的地方。


非月公子带我来到了我现在的家,烟雨楼。非月公子似乎跟那里的爹爹是好友,他把我托付给了爹爹,非月公子要走了,他说他当爹了,他要去找他的女儿和妻主,爹爹惊讶道原来去年出生的三公主原来是非月公子的孩子。


年幼无知的我问非月公子后宫是什么地方,非月公子说「后宫有皇后贵君和各种美人侍君,是个高贵奢侈的地方,关着一群可怜的人」

「那皇后是不是最厉害的男人啊?」

「是啊,可厉害了,所有男人都要听皇后的话。不过皇后是个温柔的人,大家都很喜欢他」

「那雏将来也要当皇后!要嫁给皇上!」

「你以为嫁给皇上就好吗?住在后宫哪里都不能去。天天盼着一个人,哪有这里快活啊」

「雏,你要记住了,找妻主不能只看身份,最重要的是她喜欢你,对你好,把你放在心里疼爱」

那时的我还不能明白爹爹和非月公子话中的意思



长大后,我成为了烟雨楼的头牌花魁,一支金阁扇舞让许多人着迷



那一天,三公主来了,直接指名我,三公主个字不高,身材也不是很好,她说要我嫁给她当侧驸马,她说会对我好,会为我办一场盛大的婚礼,会给我荣华富贵,会给我安排新的身份,我想要的都会给我。可是,我不想嫁给她跟其他人争宠,不想就嫁给这样一个人,但是爹爹却让我同意,我不明白,我不明白,为什么...


出嫁前一天,爹爹来到我的闺房对我说「入了这深宫,就再也出不来了。记住,我们青楼的男人就算叫出了身子也不会轻易交出自己的心,雏儿,把这颗心留给自己,你若交给了别人,心就能被轻易捏碎。心碎了,人就死了...」

「是爹爹,雏知道了」


出嫁那天,三公主真的为我举办了一场盛大的婚礼

入了洞房,三公主的管家白送来了避子汤,虽然三公主没有强迫我喝,但我还是主动的喝了下去,但我没有想到,那汤里馋了药。我很热,很难受,三公主却用手帮助了我。我的守宫砂完好无损。


嫁入三公主府已将近半年,三公主对我很好,三天两头为我送来许多金银珠宝。但让我侍寝却也只是跟我睡在一张床上而已。


三公主近日越来越忙了,我很想念她。


今天晚上,我无意中偷听到三公主要娶新侧驸马,我伤心落魄的回到房内。今晚三公主让我侍寝,可依旧倒头就睡...



这守宫砂至今没有被取下



爹爹,我终于变得像你当年那么耀眼了

然而,这金阁扇舞却没人欣赏了

我的心很痛

是我...想要的太多了吗?

评论

热度(10)